军营在哪里(率土之滨北军营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主公大家好:

在去年7月我们更新了国家技术版本。我们设计技术的初衷,是希望它能够成为游戏战略元素中的一部分,通过各位玩家对技术的运用,改变战斗的环境,进而影响到友方和敌方,让战局变得更具有多样性。

但在我们一直以来的观察,以及从收到的反馈来看,玩家反映某些部分个人技术效果不太理想。结合目前的现状,我们对个人技术的体系进行了思考之后,决定对之进行调整,以使其能够真正发挥一个战略元素的作用。

这个调整主要分为三个方面:降低技术使用门槛、强化技术效果、新增实用技术。

降低技术使用门槛

首先,我们调整了个人技术的研究方式。研究技术将不再消耗资源和铜币,取而代之的将是新的资源——技术点。技术点的获得与玩家名望相关,名望越高则可使用的技术点越多。

强化技术效果

其次,我们调整了一些效果不那么理想的个人技术,例如:

女墙、警戒所和守将府的建造条件技术分别进行整合精简,研究更少的技术就能达到以前的效果,使各位玩家有更多的技术点用于研究其它技术。

瞭望塔只需5级或以上的非木材土地即可建造,同时增加了其视野的范围。

率土之滨新版本改动说明 最新优化全说明

率土之滨

新增实用技术

另外,我们增加了一些新的技术供研究使用,例如:

民伕

有条件地加快筑城速度的技术“民伕”:技术可以增加一个新指令,用于消耗政令加速筑城建筑的建设。围绕要塞修建的阵地攻防在时间和空间的博弈中将有更多变数。

率土之滨新版本改动说明 最新优化全说明

率土之滨

规范施工

更有效率地建设分城的技术“规范施工”:技术可以降低分城设施的资源消耗。分城的建设将更有效率,战争的基础——资源和部队将会更加坚实。

率土之滨新版本改动说明 最新优化全说明

率土之滨

军垦营地

强化资源获取的技术“军垦营地”:技术允许玩家建造一种新的筑城建筑——军垦营地。军垦营地可以提升土地的资源产量,有效缓解土地不足的导致的资源紧张。是否使用一次性的资源投入换取长期的资源产量提升,需要各位玩家仔细斟酌。

率土之滨新版本改动说明 最新优化全说明

率土之滨

率土之滨新版本改动说明 最新优化全说明

率土之滨

掠夺

最后,以前只有流浪军才能使用的“掠夺”功能将加入计略中,研究相应个人技术就能使用。掠夺计略相比流浪军存在一些限制,但随着这个功能的普及,相信会有全新的战术被各位玩家开发出来。

率土之滨新版本改动说明 最新优化全说明

率土之滨

对技术的调整和新增加当然还不止以上这些,各位玩家届时可以到游戏中自行体验。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个人技术改版,技术系统将真正能够在战略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而作为一方势力之主的各位,也能够在研究、规划它的使用中,获得一些不同于以往的乐趣。

随之而来的,将是战场形势上的更多变数。

技术改版将在本周三的更新后上线,敬请期待。

《sd敢达战争要塞》手游官方攻略APP下载:链接下载

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