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网上购(网上购物怎么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制造业发达,有很多质优价廉的商品,拿淘宝和亚马逊对比。淘宝有的产品相同质量情况下甚至连亚马逊的五分之一不到。

身在海外的华人以及外出求学的留学生,国外商家,怎样才能在异国他乡也能购买到国内质优价廉的产品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怎样从海外网购全中国?

一、网购渠道:国内购物肯定离不开TB,这个老牌的网购大佬家族庞大,家族成员有TM,最近又有了TT。同样老资格的还有JD,JD的自营体验非一般,也是电子产品爱好者的购物天堂。当然说到购物离不开电商新贵PDD以及越来越重要的直播电商抖音。这两位价格低到惨无人道,不过质量不方便评价,主要看运气。

怎样从海外网购全中国?

二、物流问题:国外网购国内最大障碍在于物流。因为淘宝或者其他电商平台后台没有直接对接发货到国外的物流渠道。因此买家没办法在淘宝下单,买家即使用备注下单,卖家也没有物流渠道发货到国外。买家和卖家间就像隔着一条河。所以只要能搭起一座桥,国外网购国内的障碍就不存在了。国际快递集运就是应运而生,架在了国外买家和国内卖家之间。

怎样从海外网购全中国?

三、国外网购国内的具体操作。

1,国内电商平台下单(收货地址写合作的集运商收货地址)。

2,集运商帮客户收货,拆包,验货,打包,发货(提前将将产品图片,收货地址发给集运商)。

3,坐等收货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