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如何截屏(苹果x手机如何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极网手机频道】由于iPhoneX取消了实体Home键,这将使得用户不得不重新学习如何与手机交互。iPhone X用户需要记住更多的手势,比如按住屏幕底部的软件条向上滑动解锁屏幕、返回主屏,在应用界面滑动一半为激活多任务试图,在顶部右侧下滑为激活控制中心。

没了Home键 iPhone X如何截图?两种方式

那么iPhone X如何截图呢?此前iPhone的截图方式为同时按下Home键和锁屏键,现在没了Home键后按键组合方式也发生了变化,打算购买iPhone X的果粉这时候应掏出个小本子来记下了。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你想截图的应用或界面

2. 长按右侧的侧边键(原来的锁屏键,现在它成了一枚多功能按键)

3. 同时点击音量 键,快门声响,截图完成

简言之,iPhone X的截图方式只是把Home键改为了音量键。当然,懒人依然可以用虚拟按键 Assistive Touch 来截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