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丑陋五大怪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职场丑陋五大怪

  这篇文章写的短小,举例太多,也没有意思。

  第一大怪:老板缺点津津乐道

  不信?如果有人写《我们老板的光辉事迹》看看跟帖。预测:不超过30个跟帖。附和的50%(是皮笑肉不笑的),讽刺的40%,反对的10%.

  第二大怪:意淫美女滔滔不绝

  不信?如果有人写《扫地阿姨的事迹》看看跟贴多不多。预测:可能超过50个跟帖。因为题目有点好奇。嘲笑的占70%,同情的占30%.

  第三大怪:感恩企业寥寥无几

  不信?如果有人写《我感谢我的公司》看看跟帖。预测:可能超过50个跟帖。因为题目有点好奇。讽刺的占50%,规劝的占30%,提醒你对付公司的占20%.

  第四大怪:新员表现就是变态

  不信?如果有人写《学习新进员工的精神》看看跟帖。预测:可能超过50个跟帖。因为题目有点好奇。怀疑目的的占70%,灌水的20%,附和的10%.

  第五大怪:学历与工资话题多

  不信?如果有人写《我文化低,我还要努力》看看跟帖。预测:可能超过50个跟帖。因为题目有点好奇。挑拨的占50%,赞扬的占30%,灌水的占20%.

  从以上可以看出我们现在企业家内心的苦痛,到底该怎么样改变现状。可能跟社会导向有问题,但愿胡主席的“和谐社会”提法能够在一段时间有所改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