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肚子上的肉(怎么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肚子上有肉,主要是由胰岛素抵抗引起的,还有内脏脂肪偏高引起的。

不管你是上述的哪种情况,下面几个技巧都可以帮助你减掉肚子上的肉。

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肉肉?专家:下面这几个技巧可以试一试

一个胖子肚子上有脂肪堆积。

(1)断食:每天吃两餐或者三餐,不吃零食,不吃东西就不会刺激胰岛素。吃东西就会刺激胰岛素,我们要保持胰岛素很低。

(2)要多吃蔬菜补充钾,钾会降低胰岛素。我们需要很多蔬菜,每天至少7-10杯,维生素B1也会降低胰岛素,可以通过吃发酵食品补充。只要吃碳水就会消耗维生素B1,补充维生素B1就能让胰岛素得到休息。

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肉肉?专家:下面这几个技巧可以试一试

(3)脂肪也是很好的选择,每餐可以加点脂肪,两餐之间不吃东西也会非常舒服。不要吃低脂的肉、蔬菜,这样会很容易饿。适当吃点脂肪,不容易饿。

(4)苹果醋,也能改善血糖,降低胰岛素。睡前建或者随餐后兑水喝点苹果醋,身体就会有变化,早上醒来你感觉身体变瘦。

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肉肉?专家:下面这几个技巧可以试一试

(5)适量蛋白质也有助于提高胰高血糖素,促进脂肪燃烧,正常成年人每天需要50-100g蛋白质足以,但不要太多,蛋白质超标也会刺激胰岛素,导致脂肪堆积。

(6)运动,尤其是高强度运动会提升胰高血糖素,促进脂肪燃烧,但是不要运动过量,运动的时候最好保证有一定的强度。

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肉肉?专家:下面这几个技巧可以试一试

(7)睡眠:保证充足睡眠能够燃烧脂肪,不要缩短睡眠时间,要有足够的睡眠。至少要8小时才能刺激胰高血糖素。

上面这些才是减掉腹部脂肪最重要的,才是你真正要的事情,否则就会浪费你的时间。

大家对于减掉腹部脂肪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下次我们再分享其他的减肥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