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克如何(洛洛克17)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我来介绍第1把枪。

肯定是从手枪开始介绍啦。

他就是特别常用的特别好用的——洛洛克手枪。

洛洛克手枪

格洛克手枪是奥地利格洛克有限公司(Glock GmbH)研制生产的一系列自动手枪的统称。最初的格洛克17手枪是奥地利格洛克有限公司于1983年应奥地利陆军的要求研制的,自此,格洛克手枪扬名天下。

如今,格洛克手枪已经发展成为品种繁多,家族庞大,共有34种之多的枪族。该系列手枪覆盖全球的军、警及民用市场其中40多个国家的军队列装,许多国家的执法单位更是其忠实用户。在民用市场,更是备受推崇。

洛洛克手枪的英文名是Glock 17_9mm_Pisto,他采用9mm帕拉贝鲁姆手枪弹,口径9mm,初速350m/s,有效射程80m,全枪长188mm,枪管长144mm,发射方式分别为连发和单发

洛洛克手枪

洛洛克17

洛洛克17是洛洛克手枪系列的第1把枪。为什么称之为17而不称之为1呢?以下有这几个解释解释。

第一种解释是广为流传的,因为这支手枪的弹匣容量是17发,而当时流行的双排手枪弹匣是15发(这个流行的定义其实是以流行的意大利贝雷塔92F为基准的),所以就决定编号为17了。对于弹匣容量是17发,然而这可能只是巧合:格洛克17的弹匣长度和其他15发容量的弹匣长度差不多,但格洛克17所采用的众多新技术中的其中一项名为"扁钢丝绕制弹簧",这种弹簧的剖面是扁的而不是传统的圆形,所以在保持相同弹力的情况下可以减少弹簧压缩时的长度,当双排弹匣里的弹簧压缩时便可以多容纳两发弹。

第二种解释是比较可信说法,因为格洛克公司的人对外界宣称:他们以公司的门牌号码"17号"来命名新枪,以庆祝和纪念新枪的诞生。

第三种解释是因为这是格洛克公司生产的第17种产品,但尚未有人能列出以前的16种产品,但2004年中国大陆《轻兵器》杂志采访参加2004年北京警用装备展的格洛克公司销售人员,他们所持也是这种说法 。

下一期大家聊聊沙漠之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