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怎么样(河南经贸单招分数线一般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母校,开封大学。听着这名字大家可能都觉得它是一所本科院校,而且是一本,然而他不是,他不仅不是一本,而且还只是一所专科院校。一般专科院校都叫什么什么技术学院,或者是什么什么学院,只有他和另外两个专科院校不同,叫大学。关于为什么叫大学,我具体也不清楚,反正我在这个学校三年,给他的评价就是:低调。开封大学的校训『明德、励学、笃行、创新』,在我看来,开封大学确实做到了,开封大学虽然做不到清华大学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但是他以自己的能力教好每一位开大人。

浅谈母校开封大学,来了绝不后悔的专科院校

开封大学

开封大学前身可以说是河南大学的分校,虽实力远远不如大哥河南大学,但是自身实力也不弱。他是一所涵盖工、管、文、经、医、艺六大学科的高校,在校学生一万多人,远远多于其他的专科院校,每年报考的学生分也都比较高,为什么说来了绝不后悔,从我个人的看法给大家解释一下。

浅谈母校开封大学,来了绝不后悔的专科院校

一、环境优美,美景怡人

开封大学在开封几个著名的景点,清明上河园,大宋武侠城附近,所以他自身也被修建成了景区,校外环境堪称一绝。校内有两个操场,全校占地近1600亩,和河南师范大学差不多大小,建筑采用的的古代式建筑风格。校内外环境是没得说的。学校男女比例比较协调,不同周围的黄校,女生是国家保护动物,也不同文院,搬书都得女生自己出动,开封有句名言:开大的花,河大的草,黄校的和尚满地跑。调侃的就是这个,哈哈。

浅谈母校开封大学,来了绝不后悔的专科院校

二、教学质量

不同于本科院校和其他专科院校,我觉得开封大学的教学质量比他们都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其他学校上课都是老师讲老师的,学生爱听就听,不听拉倒。我们专业课老师上课天天一个人一个人的点名查考勤不说,他们还经常一个人一个人的提问问题,生怕你不好好听讲。每天上课还提问上节所学,唯恐你玩嗨了把之前学的都忘了。老师们还经常带我们去实验室以及院外做实验,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周末或者其余空余时间,专业课老师就鼓励我们参加各种比赛,周末他们本来放假,但是为了知指导们比赛,周末不休息也来指导我们比赛,提高我们的技能。这是从我自身的经历来说,全校的老师都是一样的。

浅谈母校开封大学,来了绝不后悔的专科院校

实验课

三、学习环境

一个学校好不好,主要就是看他的学习环境,我们学校聚集了很多高考失利者,他们有的能上民办本科但是学费太贵而选择专科,有的是差几分,他们从大一来就有一个目标就是专升本,所以,我们学校的图书馆经常都是座无空席,早上6点半去都已经有不少人在排队,所以学校的学习环境相当不错。

浅谈母校开封大学,来了绝不后悔的专科院校

四、学费低就业质量高

我们学校学费每年只有三千多,住宿费假书本费才一千多,远远低于其他学校。就业质量也很高,在我们学校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很多不升本的学生毕业找的工作都很不错。学校也不强制实习,如果挂科了,老师天天给你打电话让你准备。

开封大学很少做宣传,这未必就说明他不好,天天给这个学校排名的,给那个学校排名的,他们也许连那个学校都没去过。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开封大学就是比别的学校要强。那些在本科线往上一点或略低于本科线的同学,欢迎报考开封大学,开封大学的宿管阿姨真的会像自己孩子一样问候你,开封大学的老师一定会尽全力去教育你,开封大学的环境一定会感染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