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通余额宝(余额宝代扣功能怎么开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蚂蚁花呗是蚂蚁微服提供的“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支持天猫和淘宝大部分商品,其作用相当于我们日常所用的信用卡。支付宝用户可在蚂蚁花呗页面开通蚂蚁花呗,随后即可用蚂蚁花呗消费。

蚂蚁花呗适用范围

1、天猫和淘宝的部分商户的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使用限制商品,比如黄金、首饰等,是否支持以收银台页面显示的为准

2、部分外部商户:目前已经陆续接入大量外部商户,具体是否支持,建议以收银台为准。

3、手机话费可以使用花呗充值,每人每月只能充值一次,且限额500元/人/月。

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转账等均不支持花呗支付,能否使用花呗支付请以收银台为准。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您可以选择下方按钮直接进入还款页面,进行主动还款,或者等待系统在自动还款日当天自动还款。

另外,大家保保险网提醒您,蚂蚁花呗系统自动扣款顺序为:

1. 如果您设置过支付顺序,则按照您自行设置的支付顺序进行扣款(不含信用卡)。

2. 如果您未设置支付顺序,则按照余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