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龙什么意思(冰火两重天男女之间的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子杀前妻:疑伪造信息受访# 在目前男多女少的社会现状里,有多少个单身汉在深夜里难以安然入睡,唯有卧看天空独洒清泪。

在冰冷的梦里想像着缘分里的爱情,想要着梦里丝丝温馨的相拥。

冰火两重天的爱情

可是却有这样的男子,竟然杀害了特意回来看子女的前妻。这是继杭州杀妻案后的又一起否定曾经爱情而走向极端的杀妻案。

爱和恨也许就是一念成佛、一念成魔的距离,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既然曾经爱过,既然因为爱情已经有了子女,为什么不能放过。放过了对方,也等同于饶过了自己。

现在这样的结局,前妻香消玉殒,自己也将受到法律的惩罚,无辜的孩子却要为两人爱恨两重天的结果买单。

繁华可以成梦,万紫千红可以被吹落,为什么不可以在回首之时留下一点点善良,即使不爱了,即使有恨,也应该给对方留下一条生路。

冰火两重天的爱情

既不需要爱惜飞蛾纱罩灯,也不需要走路恐伤蝼蚁命,只需要为曾经爱情的结晶-孩子,留下一个可以看护、能够照顾的妈妈。

爱情原本是伟大的,爱情原本也是自私的,但那仅仅是彼此双方的事情,那也是不能祸及无辜孩子的。

爱真的很美,可恨真的可怕,由爱生恨则更为可怖。

爱要真诚,更应小心,小心这样冰火两重天的爱情,一个不小心,毁掉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因爱而来到世间的无辜孩子。

冰火两重天的爱情

有了爱情是令人喜欢的,是可以让人羡慕和嫉妒的,可这样冰火两重天的爱情却是让人望而生畏害怕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