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泡沫下一句是什么(泡沫歌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邓紫棋的歌曲《泡沫》这么形容泡沫:

阳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但爱像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早该知道泡沫 一触就破

爱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全都是泡沫 只一刹的花火

爱本是泡沫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在雨下的泡沫 一触就破

用歌词总结泡沫的关键词:彩色的、美丽的、一刹花火、一触就破。

股市、债市也是一样的,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只有牛市才能挣钱,而现在市场出现新的套路:只涨指数,不涨个股,只有一小撮股票不断泡沫。

2015年那一阵牛市,是几乎所有股票都在上涨,从低点高点,最差的股票也能几乎翻倍,当然无论烂股还是绩优股。当时的市场是雨露均沾

现在会不会有鸡犬升天的大牛市?说实话近些年的新股发行让我对鸡犬升天不报任何希望。新股新债,第一做的就是控制风险:首先个股不能存在退市风险。

很多人讨厌泡沫,我这个人就喜欢泡沫,等待市场给我机会卖个好价钱。很多人嘴里说不喜欢泡沫,年后割肉中小盘追大白马的是她。

只有泡沫,股票的市盈率才能放大。只有泡沫,即使正股没有涨幅,可转债也能出现爆发性涨幅。

事实证明:可转债的泡沫的确更短暂,更一刹那,特别是正股不涨可转债暴涨的。

美女应该追求泡沫:只有年轻貌美,才能在顶峰套住一个好男人。等过了最美好的季节,越长越漂亮不太可能。

男人应该追求泡沫:年轻的时候,多参与可转债投资,说不定能骑上类似联泰转债一样的泡沫,把首付攒齐。

目前距离2015年牛市顶点将近6年了,7年一轮回,下一个牛市时间还会远吗?虽然岁数比以前大了很多,当我的心依然年轻,我在等待泡沫!

可转债:等待泡沫

PS:截止收盘,债12指数为106.81,涨幅0.1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