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效果最好(什么食物最减肥效果最明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个好身材,能够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让自己变得自信,获得他人的青睐和欣赏。对于有些女生来说,减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她经不住美食的诱惑,看到好吃的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导致肚子上的肉肉越来越多,最后减肥失败。想要有个好身材,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饮食。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的减肥食物,好吃又能减肥,看看你吃过几种?

最有效的7种减肥食物,看看你吃过几种?

一、苹果

苹果是人们经常食用的水果之一,它是美容佳品,可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是一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并且,苹果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独有的苹果酸还能促进人体内的脂肪分解,是减肥的绝佳辅助食品。快去便利蜂便利店买点苹果吃吧!

最有效的7种减肥食物,看看你吃过几种?

二、燕麦片

燕麦片属低热食品,营养丰富,蛋白质也很高,食用后容易引起饱感,长期食用具有减肥功效。此外,燕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E、叶酸等,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早餐吃燕麦是最好的减肥方式,让你轻松健康瘦身。

最有效的7种减肥食物,看看你吃过几种?

三、银耳

银耳又称作白木耳、雪耳等,有“菌中之冠”的美称。银耳味道淡、性平,有着丰富的营养成分,它能够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增强人体免疫力。同时,银耳含有膳食纤维,能够促进我们体内的新陈代谢,降低对脂肪的吸收能力,所以,多吃银耳能够起到滋补生津,润肺养胃以及减肥的效果。

最有效的7种减肥食物,看看你吃过几种?

四、鸡胸肉

如果说你实在忍不住想吃肉的话,那你可以吃鸡胸肉和鸡腿(去皮)。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最重要的是,吃了鸡胸肉会有很强烈的饱腹感,可以减少对其它食物的摄取。晚上作为主食,即能饱腹,又能减少60%热量。

最有效的7种减肥食物,看看你吃过几种?

五、西兰花

西兰花是一种特别适合减肥的蔬菜。西蓝花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而且热量比较低。所以,减肥期间多吃西兰花,可以补充人体必备微量元素,分解你身体的顽固脂肪。

最有效的7种减肥食物,看看你吃过几种?

六、酸奶

酸奶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它有很强的饱腹感,喝了特别饱,而且营养也很丰富,既有碳水化合物,又有脂肪、蛋白质,还有那么多种维生素,热量也不高,所以在餐前喝一小杯,可以减少你的进餐量。甚至可以用酸奶来多代餐充饥。酸奶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和短链脂肪酸,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治疗便秘,减轻体重。

最有效的7种减肥食物,看看你吃过几种?

七、橘子

橘子颜色鲜艳,酸甜可口,一般呈橘黄色,是人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之一。橘子富含维生素C与柠檬酸,具有美容和消除疲劳的作用。在饭前吃点橘子,还能够增加饱腹感,有助你控制正餐的摄入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