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牛仔扮酷的十大华语男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Levi’s牛仔裤是出了名的潮,但前两天朋友却送我双Levi’s Cloud的鞋,非常时尚和特别,而且据说这款鞋子是专为搭配牛仔裤而设计,那么搭配怎么样的牛仔裤才能让我的新鞋更潮呢,我找了一些喜欢牛仔裤的男明星样板借鉴,顺便挑出不用牛仔扮酷就会死的男明星供大家赏鉴。

NO。1罗志祥

 

小猪从无名小生到现在的潮流教主的褪变,牛仔裤应该帮了他不少的忙,《转角遇到爱》中那个穿着牛仔裤会画画会做好吃的饭菜的男生,让很多女生当作偶像,而牛仔混搭则是他的装潮扮酷的强项。

 

NO。2 余文乐

 

 

自出道以来就最被香港媒体看好,公认是谢霆锋接班人的最有力竞争者,余文乐所演绎的这款牛仔裤的优雅气质是普通人很难演绎的,整体色调很和谐。他最喜爱的收藏波鞋、牛仔裤而且特别喜爱搜集二手牛仔裤,绝对是牛仔裤最忠实的粉丝。

 

NO。3 陈小春

 

 

长相不够英俊,嗓音不算磁性,演技也并非一流,但就是陈小春 (Jordan Chan) 这种随随便便的样子,让人感觉就好像身边一个早已熟悉的朋友,反而容易被人记住。图中他用低腰的肥腿牛仔裤搭配球鞋显嘻哈的摇滚味道,非常有型。

 

NO.4 吴克群

 

 

音乐顽童吴克群嗓音干净却有力度,诚恳却直接的诉求,对于自创自作的他在生活方面的品味也不低,一款浅蓝色牛仔搭配中低靴,吊儿郎当的坏坏模样,他就是个阳光大男孩。

 

NO.5 贺军祥

 

 

《恶魔在身边》里的那个帅气男生,用破烂的牛仔演绎时尚的味道,阳光气质身材适合牛仔的帅性味道,怎么穿都有型。

 

NO.6 谢霆锋

 

 

他和张柏芝的婚姻似乎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位当了父亲的帅气男星,依然钟爱各种类型的牛仔裤,身材高挑削瘦的他相当的有型。

 

NO.7 周杰伦

 

 

周杰伦也是典型的蜕变级人物,从无名小生到周董,他用他的个性演绎着歌唱和生活,他的那曲《牛仔很忙》不仅有着对牛仔生活的向往,也跟他一如既往的爱着牛仔裤有关吧,看上图中他那潮翻了的破洞牛仔。

 

NO.8 陈冠希

 

 

尽管我不太愿意提起他,但因为在喜欢牛仔裤的男星中他太典型了,他那种玩世不恭的态度和叛逆劲是牛仔裤的最好诠释人。

 

NO.9 张震岳


    作为自由音乐人,张震岳永远都带着他的帽子和络腮胡来面世,但不可忽略的,他对牛仔非常专情,也许音乐里的那种随性,跟他喜欢穿牛仔有扯不断的联系吧。对了,和他一样喜欢levis的indigo;

 

NO.10  潘玮珀

 

 

爱劲舞,玩Hip-pop的潘帅,其实并不帅,但他年轻时尚的穿着使他看起来率性十足。瞧,他舞的多开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