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金钥匙(酒店金钥匙是什么职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酒店金钥匙(酒店金钥匙是什么职位)

今天要说的“金钥匙”,并不是一把钥匙,千万不要误会。而是你入住五星级酒店最应该认识的人——金钥匙管家。

酒店里的金钥匙

为什么要认识他们?因为他们可以是你的票务专线、旅游向导、交通地图、当地美食专家,甚至是失物招领处。简直就是亲人一般的存在。

酒店里的金钥匙

国际金钥匙组织徽标

你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大事小情,只要一句话,剩下的他们都承包了。

先说几个手到擒来的:

问路:只要你报出一个地名,剩下的包括公交、地铁换乘,打车大概费用,门票价格、游玩重点,周边餐厅购物,金钥匙都能一项不落的告诉你,当你决定打车前往的时候,出租已经在酒店门口等着你了。就问你方便不。

酒店里的金钥匙

订票:如果你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你一定要跟金钥匙说。他可以为你规划最经济实惠的出行方案,为你预定当地的五星级酒店。如果你已经订好了酒店,当地的金钥匙还可以为你接站,根据你的需求为你制定出行计划安排导游,因为金钥匙之间都是消息互通的,无论是否在同一个城市还是同一个国家。就问你省心不。

酒店里的金钥匙

失物招领:哪怕像胰岛素针剂这样救命东西忘在酒店了,金钥匙也能让它坐着飞机,在五个小时后送到达你的身边。就问你踏实不。

你是不是觉得这些事,随便一个用心的服务员也能完成?我没说完呢,还有。

一对外国夫妇到了下榻酒店,看着天高水蓝心情大好,临时起意想要来一场高尔夫球赛。可出门旅游谁还能背着球包到处走呢,两个人有那么点遗憾。可这个小需求被金钥匙知道了,通过金钥匙的安排,三天后,预定高尔夫球场的特别优惠券和两套标准13支球杆的球包已经送到这对夫妇的客房,这其中甚至还有一支专门为先生准备的左手杆推杆。(超级难找的!)

有客人在入住前给前台打了一个关于购买氢气球的询问电话,本来很普通的一个电话,在金钥匙的留心下了解到,原来是先生第二天生日,太太想要买几个氢气球给先生惊喜。最后金钥匙不但帮太太找到了比氢气球更安全的氦气球,更是为先生精心筹备的一场意外的生日小Party。

怎么样,惊讶吗?这绝对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酒店服务人员的职责范畴了,但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被称作是金钥匙。他们有一个服务宗旨:“在不违反国家法律的前提下,使客人获得满意惊喜的服务。”

金钥匙是一个有着将近90年历史的国际性品牌服务组织。他们的成员服务于全球各大高端酒店。他们都有一样其他服务人员比拟不了的特长——超强的服务意识。金钥匙的徽标意味着尽善尽美的服务,也象征着为客人解决一切难题,这是一种荣誉的象征。

现在的五星级酒店硬件设施都大同小异,酒店靠什么争夺客源?人性化服务啊,谁不想在外面跟在家里一样方便,一样被照顾的无微不至呢。金钥匙的无微不至就是人性化服务的终极形态。这些故事听起来充满着细心和惊喜,但在金钥匙的日常工作中却是司空见惯。

而且经过好多年的服务积累,每个金钥匙都自带大量的优质客户,甚至出现客户跟着金钥匙走的情况,这简直就是流动的金库啊!所以金钥匙都是各个酒店不遗余力要挖走的人才。

作为一个居民,你可以有困难找民警。如果你是一个酒店的客人,那么有困难找金钥匙,绝对没错!

忘了最关键的,怎么找到他们……看领口,只要领口上有这个徽标的,就一定要将他拿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