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怎么发表(论文发期刊要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论文发表有稿费吗?

论文发表有稿费吗,发表学术论文有稿费吗,一般论文发表多久拿到稿费,很多发表想发表论文的作者,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发表论文杂志给稿费吗,会给多少钱稿费,稿费怎么发放,对于这个问题,在这里给大家做解答。

发表论文有稿费吗?有,但是是极少数,极少数期刊,还会发表作者的论文,然后给作者发放稿费,稿费一般不会太多,几百元到一千元左右。为什么说是极少数,因为以前期刊,学术期刊,国家拨款,早在十几年前,大多数刊物要自负盈亏,而且现在纸媒衰落的这么厉害,连《读者》、《故事会》生存都困难,何况严肃的学术期刊呢,所以学术期刊开始收取版面费,作为运营的支出。现实的情况是,大多数期刊,绝大多数期刊,是收取版面费的,也就是发表论文你是要花钱的。有的作者会问了,凭什么,我在你们那里发表文章,你们不给稿费就算了,怎么还能让我们花钱呢,这太不合理了。是的啊,是有点不合理,关键是你的发表的论文是用来做什么,如果你是《读者》、《人民文学》这样的期刊,人家一些邮局,报刊亭还可以卖,靠卖杂志可以获得一定收益,而学术期刊,不可能出现在报刊亭。所以你发表的文章,人家不可能靠读者养活自己,所以只能收取版面费。关键问题是,你可以不发表,你嫌贵,你不愿意花钱,你不发表了不就行了,问题就在这里,你不发表,你没法评职称,其实确实有给稿费的,但是那样的期刊你的稿件根本过不了,太严格了。事实上是,你以为发表论文是收费的,你的文章随便一些,给他们钱他们就给你发表了?并不是的,就是收费发表论文,也需要严格审核你的文章,就是你上赶着给人家钱人家也不收啊。核心期刊,就是个例子,你嫌核心期刊收费,好吧,你给人家钱,双倍给人家钱,你看看人家给你发表吗?人家不给你发表,因为排着队发表文章的太多了,人家还是要选论文质量高的发表出来。

希望作者能够了解目前论文发表的现状,如果你确实水平非常高,那么你可以去找那种给稿费的期刊,那是你找到的几率很小,即便你找到了,你的稿件也很难通过。淘淘论文从事论文发表服务十年了,我们太了解作者的水平了,很多吵着要发表那种给稿费的期刊的作者,论文质量实在堪忧,连收费的都不一定能够通过,何况给稿费的。在这里提醒一下这些作者,如果你的文章质量一般,别费心思找给稿费的期刊发表了,你真的白忙活,有的随便写了四五千字论文,论文谈的内容非常泛泛,就去找给稿费的核心期刊发表。这样的作者,你是太傻了啊,你知道现在核心期刊发表多难吗,还找给稿费的核心,多加钱你的文章也发表不出去啊。

论文发表有稿费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