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登录不了怎么办(微信用任何方法登不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切换账户频繁,或者长时间未登录号,再次登录时会被系统提示“号未注册”或“该账号不存在”,解决方法有3种:1,换用QQ号或邮箱号登录;2,尝试更改联网环境,比如WiFi改为4G/5G网络,3,换用原手机登陆。

号突然变成“未注册”怎么办?这里有一份完整的解决方案

下面具体解释如何通过三步排查,实现正常登陆,使用手机为Redmi K30 Pro变焦版,手机系统版本MIUI12.0.9,测试版本7.0.22版。

1,换用QQ号或邮箱号登录。

这一步排查主要解决是否因为账户被更换了绑定手机号,导致使用原绑定手机号无法正常登录的问题。另一种情况是因为该在注册之后,绑定了QQ或邮箱账户、并删除了绑定手机号,导致显示“(手机)号未注册”,此时换用绑定的QQ或邮箱号即可正常登录。

号突然变成“未注册”怎么办?这里有一份完整的解决方案

2,尝试更改联网环境,包括WiFi改为4G/5G网络等方法,排查网络故障。

这一步排查网络环境故障,属于一种特殊情况,简单的操作是从WiFi联网,切换到4G/5G数据流量上网。如果确实因为网络造成的问题,切换网络后重新登录即可解决。

号突然变成“未注册”怎么办?这里有一份完整的解决方案

3,换用原手机登陆。

这一步适用于近期频繁更换手机,在不同的手机上登录同一个的用户。一般换回原手机登录即可解决。

如果原手机已经遗失、转卖,无法再使用,或者按照上述方法都无法正常登录,请通过APP的安全中心向客服申诉。

建议:同一个账户不要频繁更换设备登陆使用,过于频繁的切换手机、PC端或更换不同IP地址登录,会被系统识别为被盗号或异常,风险较大。如果出现其他异常提示,也需要通过后台申诉解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