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怎么的点(点的痣又长出来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去年开始,虞女士在绍兴上虞一家美容美发店点痣,前后花了两万多块钱。她说大概半年后,身上突然长出了肉疙瘩。

这两个肉疙瘩,长在虞女士的脖子下方,她说原先这个位置,是两颗比较大的痣。此外,她身上有多处点痣后留下的红印。

“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

虞女士:“她们美容师也是这样的嘛,虞姐你脸上这么多痣,然后我们给你点一下,我们包干净的。一瓶中草药还是什么的也不知道,四周这样涂一下,可能这个痣就麻醉掉了 不痛了,然后就给你搞掉了。”

“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

绍兴上虞王充路上有家“好漂亮美容造型店”。从去年4月18号开始,虞女士陆续给这家店转了2万多块钱,脸上和身上都点了痣,具体点了多少,她记不清了。

虞女士:“一颗2000,这颗1800,这个大一点的1800,总的是这样的,难点的位置是几千一颗,然后几千一颗的都算好了,身上什么的她说给你一起都包进去。”

“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

虞女士说,去年11月,她胸前点过痣的位置,突然长出了这两个疙瘩,偶尔还会痛。医院病历写着这是疤痕疙瘩,局部祛痣后发生。目前,店里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采访时,店员把虞女士和记者带上二楼等候。期间虞女士拨通了店长的电话。

绍兴上虞好漂亮美容造型店 店长:“他们来干什么,我跟你之间解决事情,我才收到这个信息,我肯定不会去的,对不对,有什么好处理的呢,记者叫过来。”

“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

虞女士刚走下楼,就碰到了这位店长。

绍兴上虞好漂亮美容造型店 店长:“(这个事我们想了解一下)我拒绝,我不知道,(为什么给她点这个痣会有增生啊)我不知道(那这事你们总要处理的呀)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您是店长呀)不要问我,我不知道(你什么情况都不知道)我不知道,不要再录了,我马上报警。”

“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

连说六个不知道之后,店长没有继续回应,也没有出示给虞女士用的产品。门店悬挂的卫生许可证显示,该店的经营项目是理发、美容。在店内也没有看到营业执照和价目表。

绍兴上虞好漂亮美容造型店 店员:“(营业执照没有挂着 营业执照有吗)我也不懂,虞姐,知道我是刚调过来的,我们涉及不了那些东西(涉及什么东西)涉及不了,你们先不要拍。”

“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

虞女士来到当地市场监管所反映情况。店长带着那名员工也跟了过来。

绍兴上虞好漂亮美容造型店 店员:“我们这边也咨询了一下,因为我们店里私自不做这些项目,是跟人家合作的(绍兴上虞百官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工作人员:合作的你们也有责任的呀)对,知道的,我说我们也帮她维权的,如果说需要的话,我们这边也会尽量找货单来给她看,然后我们没有药水说是可以点增生出来的,没有这个药水。”

“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

绍兴上虞百官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钱副局长:“我们等下就马上要去现场核实调查,她反映的情况是属于我们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职能的话,我们会依法进行处理,如果是涉及到其他单位的职能的话,我们也会依法进行抄告。”

“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好漂亮”点痣后,长出两个疙瘩

执法人员带着虞女士一起前往门店核查。记者查询这家店的地址发现,这里先后注册又注销过多家涉及美容养生和理发的门店,目前存续的这家理发店成立于去年6月,而虞女士最早是在去年4月做的项目,她说给她服务的店员没有什么大变化,这些情况,执法人员表示会进行调查。虞女士后来反馈,他们约好6月2号再调解一次。

来源:1818黄金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