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女人穿迷你裙要趁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女人,如果一生一世都没有穿过一条迷你裙,迷倒过至少一位观众,那么,她的这一趟锦绣人生,似乎是稍许淡白了一点。

  穿迷你裙,跟出名一样,要趁早。年过35,还有胆魄穿着迷你裙出来行走江湖,这种熟女,屈指可数。基本上,女人年满25以后,如果还舍不得脱下那条颠倒众生的迷你裙,那是除了腿部保健以外,还一定要修修内涵了。二十、三十几的女人,穿着迷你裙跟少女美眉拼美色,大致会被视为太疯癫、太作态、太跌身份。这3样东西,沾上一样已经见不得人,何况3样?熟女穿迷你裙出来,要配一脚细致秀雅的鞋子,还要准备一脸的端庄浅笑,举止轻拿轻放,款摆扭动掌握在若有若无的分寸上下。衣香鬓影之间,迷你裙肆意撩人,多少男女,在这种妖滴滴的迷你风采下,心荡神驰。

  如果没有这些内秀功夫,那就千万别选迷你裙了,除非你希望人家把你当成不正经的女人,在派对上狂捞世界。

  某个暖冬,我在香港中环飞车而过,风驰电掣之间,瞥到我的一位在银行工作的女友,一改伊平日铁血套装的打扮,一件白衬衣、一条缤纷的

  Versace丝质迷你裙,依偎在情人的臂弯里,站在东方文华酒店的门口等车。黄昏的风起,撩起她短得不能再短的裙裾,我那身材娇小的女友,一手抚裙,一手撩发,样子超级娇甜,让我惊艳得在车子里坐不稳。女子出来偷情幽会,迷你裙真是绝好的附件,够烂漫、够飞扬、够放纵、够色气、够醉生梦死。我如果是男人,看见自己的女人,寒冬里裹着贵气的大衣出来赴约,到了室内,深浓的大衣轻轻解开,里面是一条轻软嫩滑的迷你裙,具体万分地妖,此情此景,我大概会激奋到难以自持。

  我的女友里,有那种微乳细骨的超级尤物,瘦凛凛地,穿起迷你裙来,真是风姿绝赞。丰乳肥臀的女子,不是不可以穿这条迷你裙,只是穿出来的效果,比较下品。看看,七寸的细高跟鞋,摇摇欲坠的丰肥,咬牙切齿的紧绷绷,有血有肉,弹眼落睛。见识少点的男人,是可以昏倒一两次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