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的牧场(多多牧场的入口)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觉得我要被多多牧场逼死了,欲哭无泪啊!喂一次饲料刚开始是长1,几十的时候变成了喂一次饲料长0.5,再后来变成了0.1,再后来变成了0.05,又变成了0.01,好不容易养到90了,喂一次饲料变成了0.005。已经90多了,心想坚持下吧,今天发现喂一次饲料有变成了0.003!尼玛,这也太差劲了吧!你不能看到人家快拿到奖品了,就眼红了吧,竟然整出个小数点后面三位!喂饲料期间喂几次出个拼单画面,这都不说了,后来还整个野猪出来偷吃饲料!我觉得这野猪就是拼多多的化身啊!强盗!骗子!

我现在很担心后面喂一次饲料会变成0.001,或者0.0001,我觉得我永远都养不好这个牛了。已经95多了,放弃吧,辛苦几个月了,继续吧,感觉到没有尽头!真是鸡肋,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在拼多多上养东西了!

有在拼多多养牛的吗?进来聊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