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怎么玩(男生一个人去酒吧咋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生(一个人)第一次去蹦迪需要带多少钱?

首先,你准备一身看起来不渣的行头,然后呢,进场子前,大步流星,碰到门口外联问先生几位,直接不带正眼看他:找朋友!

然后进去努力蹦哒吧,累了找洗手间靠一靠,抽根烟,口渴了怎么办?自来水你可以喝啦,喝不死人的,放心。当然,在众目睽睽下,你千万别咕咚咕咚地喝啊,丢人哪…假装喝多干呕,接水漱口啊!喝一半吐一半!千万记住咯!这样才优雅。

什么?想喝酒?没问题!接着看下面:

你盯紧一个大包厢,人越多越好的那种,然后,等有几个人离开,管他上洗手间也好,还是去舞池乱嗨也罢,你立马大大方方地走到大包那,迅速倒满一杯酒,看见年纪大点喊大哥,老板,看见年纪小点,就喊兄弟,帅哥,直接把酒杯子怼到他面前,先干为敬,这杯酒你已稳赚了!

这时候将出现两种情况:

一种,对方一脸懵逼,问你是谁朋友,你笑笑着随便说个名字,然后在对方还在苦想之时,优雅地掏出手机边喂边撤…

一种,对方很开心地拿起酒杯回你一杯,那么恭喜你,接下来你可以打个通关了…因为已经没人知道你到底是谁朋友,搞不定一个通关下来,你们都勾肩搭背称兄道弟了…

嗯,这里面开销:共享单车来回合计2元,对!只要2元,让您享受夜店的疯狂…

我一定要告知两点…

1,吧台不要去,首先,你坐吧台,几十块消费肯定跑不掉,难不成你想跟调酒师说帮你倒杯82年的自来水…

2,蹭酒时候看清楚对方都些什么人,别傻傻冲进基友圈,蹭点酒,回头被人灌醉带走治好了多年的便秘也就算了,等下痔疮也给捅破了…毕竟菊是菊,变成向日葵就悲剧了

男生(一个人)第一次去蹦迪需要带多少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