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枣黏腻,儿童不宜多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一个调查:日本女人在月经期间平均天天更换6次,而中国女人为3次。同为亚洲人种,体质应无太大的差异,而中国女人因使用宫内节育环的比例高,整体经期流量还应更大才是。

二是在经血量少的时候忘记更换。

一是使用了吸收力强、保护功能好的卫生巾,就以为长时间使用同一片卫生巾也没有关系;

有两种错误的做法:

丁医生说:“经血中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易成为细菌大肆滋生的‘培养基’,所以,卫生巾一定要勤快地更换。”

儿童脾胃功能较弱,大枣黏腻,不易消化,多食碍胃,易影响儿童食欲和消化功能。并且大枣糖分过多,轻易引发龋齿。

多食大枣以后,原先的症状轻易加重,出现寒热口渴、胃胀等不良反应。因为大枣气味甘、辛、热,性偏湿热,轻易生痰生湿。

痰湿壅盛的人其表现是:喜咳痰,胸中经常感到满胀,并且轻易感到疲乏,胃中常胀满,食欲不振。

大枣黏腻儿童不宜多吃

本文关键字:大枣黏腻,儿童不宜多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