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怎么样(闪送新人要注意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谁着社会发展,兼职已经成为人们挣取多余收入的一种新的方式。像大家熟知的美团众包,蜂鸟众包等等。今天就来聊聊跑闪送这个兼职的操作方式与技巧。

闪送是一种新型的点对点,一对一急送平台。你有个东西着急送到另外一个人手里,用闪送就会很快送到。截止到2009年底,闪送已经服务1亿人次,服务种类多达1600种。文件,鲜花,水果,酒水等等。那么做闪送有什么好处呢?

1时间自由,工作时间由自己分配,如果你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做闪送可以快速了解一座城市。2收入高,平台只收百分之20的佣金,剩下的百分之80全部归闪送员所有。

做好闪送员的技巧有哪些,首先下载闪送APP,用安卓手机注册,培训。就能获得一张信息卡,进行抢单。1在抢单时要注意一些问题,像蛋糕,鲜花之类的还是少碰为妙,如果配送途中碰坏了,还要进行赔偿。2注意抢单距离,如果距离超过3公里,最好不要接单,有时候等个红灯,耽误时间。3多接单,闪送有9个等级,等级越高,接到大单的概率越高。

总之,做闪送员收入高,也可以当兼职做,补贴家用也不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