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怎么(永安行如何登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直播日照12月7日讯 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随着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城市公共助力自行车凭借随借随还、随用随走的优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目前莒县城区共有助力自行车2000余辆,停车点260余处,骑车已成为了人们短距离出行的首选。

为方便市民高效快捷出行,莒县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采取市民常用的手机付费方式,搜索下载“永安行”APP并登录实名注册,即可进行扫码取车。结束骑行后,系统将按照每半小时2元的标准,依次累计自动扣费。

市民王霞说,骑这种车子有很多好处,例如在路上不会堵车,几分钟就到了,非常方便,停放也很合理,扫码就可以骑上。

为加强对公共自行车地养护,更好地服务市民,莒县公共自行车服务公司在各站点和沿线设立保洁员、巡检员、调度员,保障公共助力车整洁卫生、高质量运行。

市民刘源介绍,他每次来骑这个助力车的时候,整车都还是比较干净卫生的,在骑的时候比较放心。此外站点比较多,家附近、工作的地方都有站点,平时骑的时候还是比较方便比较快捷的。

为保障站点秩序环境,车辆调度员高杰与同事每天分两个班6个人,在265个站点上来回巡检,适时做到“缺车补齐,头尾整齐” 的停放标准。

高杰介绍,骑行量比较大的站点会投放20辆左右,少了的话会给站点补充。碰到乱停乱放的,给车辆整理一下放到桩上,保持整齐划一。

“有‘骑走’的快感,更要有 ‘停好’的素养,停车的时候,每个人应该多想想那些起早贪黑维护车辆的公交人,多为他人考虑,有序骑行,提高文明出行的意识。”市民赵富涵说。

今后,莒县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将持续扩大车辆投放范围,全力提升服务质效,实现单位门、小区门、商场门之间“门到门”、“点到点”便捷、惠民出行。

“日均骑行达1000余次,站点向东延伸到店子集街道,向西延伸到浮来山街道,向南延伸到陵阳街道。”莒县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葛安梅表示,下一步将对城区周边站点进行加密,明年加大车辆投放力度,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绿色骑行方式。(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徐磊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