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宽带多少钱(办宽带需要多少钱一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苦荞靓号 讯】徐州沛县移动宽带安装,当天下单,当天上门安装。

办理移动宽带电视,必须有移动号码,没有移动号码办不了业务的。

徐州沛县移动宽带电视安装价格表

苦荞靓号

移动宽带电视,给你安装的时候是给你安装一个宽带,给你安装一个电视机顶盒,一共安装2个东西!

没有移动号码的,可以自己办理一个8元套餐卡(100M自由组合套餐),一般去营业厅应该都可以给你办理,如果办理不了,可以直接联系你的宽带办理业务员。

徐州沛县移动宽带电视安装价格表

苦荞靓号

宽带啥价格呢?现在好像没有10元300M宽带了,如果非要的,要报目标库,很麻烦,不一定能成功。目前徐州移动正在推广千兆宽带入户。性价比非常高。并且还送路由器。

宽带至少用多久?正常单纯办宽带,标准资费是60元一个月,一般都会给你参加一个活动,协议期2年,2年内你要注销,他是有违约金的。参加活动之后,每月实付20元。

徐州沛县移动宽带电视安装价格表

苦荞靓号

送的路由器是千兆路由器,品牌有水星、TPlink等,移动定制版,关于这个路由器价格,如果是自己买一个路由器,非千兆的也得100多块钱,质量查的可能也得大几十。千兆路由器普通的,某宝、某多、某东价格也要200起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