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多少钱(1亿欢乐豆市场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就在刚刚,UZI收到了欢乐斗地主系统送的10亿欢乐豆,这次可把UZI乐坏了,UZI在直播中也说到:不是一亿欢乐豆吗?这十亿给我,太离谱了,看来我的签约费是挺贵的,我要去送礼了。刚说完这句话,UZI就真的去送礼了,直接到最贵的场,20万以上欢乐斗可进,并且人数也不多,说明都是有钱人在里面玩的,而UZI还嫌弃说到:只有20万的吗,有没有更高的?

10亿欢乐豆刚刚到手,UZI就开始去送礼了,不愧是散财童子

之前UZI在直播中刚说道欢乐斗不够用了,下一刻就收到了欢乐斗地主官方的短信称要送他一个亿的欢乐豆,然后就直接到账了,UZI果断说要去加倍一波!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UZI是在演的,放的视频都有点尴尬,不过欢乐斗地主官方花一个亿让UZI打个广告其实是非常赚的,毕竟欢乐豆对官方来说就是个数字,但是UZI所能够带来的影响那可是实打实的收益!

10亿欢乐豆刚刚到手,UZI就开始去送礼了,不愧是散财童子

而就在大概两个小时后,UZI又收到了欢乐斗地主官方的系统邮件,打开一看是十亿欢乐豆!当时就乐了,本来一亿已经到手,这次又直接给了十亿,可以说应该是斗地主中豆最多的玩家了吧。刚到手后,UZI就迫不及待想要送出去了,直接去高级场加倍送礼!不愧是你啊,散财童子UZI,之前的一个亿网友们都说最多两天就没了,那这次十亿能够霍霍几天呢?

10亿欢乐豆刚刚到手,UZI就开始去送礼了,不愧是散财童子

而UZI斗地主技术是真的水的一批,基本上一手好牌都能打得稀巴烂,所以也被网友们称为”斗地主永远滴神“,而欢乐斗官方也是出了一个角色,名为”散财童子“,不得不说,欢乐斗官方都觉得UZI是输多赢少的,所以直接给他取了一个散财童子的名字,这个名称也是让网友们哭笑不得,纷纷表示必须得给欢乐斗官方点个赞,真的是太贴切了。

在刚刚过去的三局游戏中,UZI就已经输了500万欢乐豆了,10个亿我感觉根本不够UZI玩的,官方也不多给点,照这样下去不到一个星期,10亿欢乐豆就无了。

10亿欢乐豆刚刚到手,UZI就开始去送礼了,不愧是散财童子

而这次最关键的消息在于UZI说道他复出是肯定会复出的,不过春季赛还是无法上场,因为退役选手必须退役满一年之后才可以复出,而这条规定也是自姿态开始的,所以UZI也说道这都怪姿态,当然只是开玩笑。

复出应该已经实锤,具体哪支战队还不清楚,网友也说到:不会是RNG吧?我想说,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再复出去RNG,我直接心态爆炸!10亿欢乐豆的签约费啊,UZI会去哪支战队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