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有王室成员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福布斯 全球 最富有 王室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全球最富有王室成员最新排名,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凭借350亿美元资产成为新王室首富。

  《福布斯》网站报道,全球最富有15名王室成员的资产总值为1310亿美元,远超去年的950亿美元。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以230亿美元排名第二。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位列第三。

  去年王室首富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今年排名下滑至第四。《福布斯》网站说,博尔基亚现有资产200亿美元,比去年排名时“缩水”20亿美元。

  今年另一名资产“缩水”的王室富豪是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去年资产20亿美元,现有资产15亿美元。

  法新社21日说,受益于国际原油价格高企,中东“石油王国”的王室成员在丰富原油储量支持下,占据今年排名的半壁江山,凸显石油特色。

  除了阿联酋总统和沙特国王,其他上榜中东國家王室富豪还有迪拜酋长、卡塔尔埃米尔、阿曼苏丹以及科威特埃米尔。15名王室富豪中只有2名女性,即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威廉明娜·阿姆加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