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该外遇的对象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上孩子的老师,有一天被孩子知晓,心灵难免烙上不可磨灭的伤痕。从“尊师”到“恨师”,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

男人最不该外遇的对象



                                                      文:如花

        网友如歌在社会上已经小有成就和地位,他的孩子上了初中,为了孩子的学业,他主动又盛情地靠近了孩子的老师,从老师的生活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女老师自然被他感动,在学习上对他的孩子格外关照,但同时,他们两个彼此吸引逾越情关。
        这一年来,他与她在提心吊胆中幽会享受激情的快乐:
        “我们双方家庭和睦,从不曾想过要抛弃家庭,这是我们双方的最后底限。现在就纠缠在理智与伦理观念的矛盾与苦恼中……”。
        喜忧参半的外遇,让男人处在幸福与不安之中。爱情就像一个潘多拉魔盒,婚前打开魔盒,收获的是恋爱的一重重惊喜;婚后打开魔盒,福祸相倚,如同一把双刃剑。是舍弃爱情的甜蜜,还是提心吊胆地生活在有一天被妻儿发现的困扰之中?
        有一句话说的是,夜路走多了总会遇见鬼的……
        既不想抛弃现有家庭,又难舍幽会的激情,鱼与熊掌不能兼得。若一定要继续保持这种关系,恐怕将来会酿成一个悲剧。
         因为,男人外遇的女主角,不是普通的女人,是孩子和妈妈信任的老师。
       “老师”这个称谓本身就意喻“为人师表”,谁也想不到老师会成为不伦之恋的女主角。
         孩子和妈妈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关照他和他孩子温柔可亲的女老师,也是一个令人不齿的“小三”,扮演着妨害和伤害家庭的第三者。
        想不到不等于做不到,情欲一旦打开爱如潮水,不管对方是谁,都能将其淹没。
        问题是,外遇的确常见,但外遇的对象是孩子的老师。就更加不可原谅。
        上初中的孩子目前才十多岁,如果有一天亲眼目睹父亲和老师偷情的画面,那么心里的震惊与沉痛一定是一辈子的。
        “原来,老师传授我知识、关心我爱护我都是因为我爸。”
        “原来,爸爸到学校看望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老师。”
        老师平时对学生的爱护,在孩子心理一笔勾销,转而,是对老师无尽的痛恨。老师在孩子的眼中,不再是一个传道解惑、受人爱戴与尊敬的师者,而只是一个人品败坏、抢男人的“坏女人”。
        父亲平时对儿子的关心,在孩子眼中也成了虚情假意。父亲的形象从此不再高大魁梧,父亲假借关心学业其实是为了和女老师谈情说爱,为的是一己之私情,乱搞男女关系!
        各打三十大板后,孩子从此仇视老师和父亲,这两者本应该在孩子人生中扮演最重要、最光彩的角色,从此黯淡无光。
        在孩子心中,老师成了一只“狐狸精”,父亲也成了一匹“禽兽”,父母、老师、孩子情何以堪?
        男人原本最珍视的婚姻、家庭、亲情,都会像流水一般逝去。
        恋上孩子的老师并发生苟且的关系,是最不明智的“双输”行为。
        结束一段不应存在的婚外情避免人生的悲剧,最好的办法是让它悄悄地中断,忍一时之痛挥剑斩情丝,确保将来云淡风清。
        如果一定要外遇,那么外遇的对象可以是酒店里的公关小姐可以是秘书、但千万不要是孩子的老师。
        为了孩子发生的孽缘,应该为了孩子结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