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一身债能否提取公积金(黑户走投无路急需用钱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欠债的人来说,如果手上身无分文,只有公积金里面有一点钱了,是不是想着用公积金里的钱来还钱呢?那么,欠了一身债能否提取公积金?需要达到提取公积金的条件才行,具体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

欠了一身债能否提取公积金(黑户走投无路急需用钱怎么办)(图1)

1、欠了一身债能否提取公积金

欠债不是提取公积金的条件。通常,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购买自有住房;翻建或大修业主自用的住房;如果您退休,请提供退休证明;完全丧失工作能力并终止与单位的劳动关系;离开国家定居点;移出该省的行政区域;支付租金。

简单来说,你可以找公司要出租表或者是还房贷或是离职申请,不然就很难提取公积金。

欠了一身债能否提取公积金(黑户走投无路急需用钱怎么办)(图2)

2、黑户走投无路急需用钱怎么办

急用钱又是黑户,向亲戚朋友借钱是最正确以及靠谱的方法。向亲戚朋友借钱,第一不用给利息,也不怕遇到套路贷等情况。在这个时候,需要放下面子真诚地向亲戚朋友借钱,不能有半点欺骗的成分。

每个人在面对欠款却无力偿还时都会感到无力、痛苦、迷茫、沮丧、想竭尽全力去偿还债务,却又感到无从下手。我想说的是在困难面前你可以失落沮丧,但不能永远颓废下去。

抬起头面带微笑,选择你最擅长的领域发挥出你最大的优势,只要你够努力,你终究会成功的,加油年轻人。

欠了一身债能否提取公积金(黑户走投无路急需用钱怎么办)(图3)

3、欠债很多怎么办

当把自己的债务情况梳理清楚之后,自己就需要给自己设置一个还款的计划,根据自己现在的收入来源,可以先把那些利息高的先还了,这样的话,自己也不用多出那些没有必要的利息。之后就可以按照欠款的金额大小来还。

一定要主动联系欠款人,说自己肯定会还,只不过现在的情况确实是能力有限,而不是不还,可以申请把账单分期,期数分得多一点,自己的还款压力也不是很大,虽然这样可能会多出一些利息,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收入,布局多渠道的收入来源,一份工作的收入不高,那就打两份工,两份工作不行就打三份,在目前没有其他好的办法挣钱的情况下,只能这样做了,辛苦个两三年,还是有能力还清这个债务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