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衬衫是一个很万能的单品,不论是日常休闲衬衫怎么搭配、还是工作通勤或者是凹造型,都可以用到它,可以是很百变了~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1)

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欢衬衫,尤其是开春季节,更是非常好穿搭。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2)

分享一些个人很喜欢的衬衫搭配~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3)

衬衫裙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4)

首先来说一下衬衫裙,一件就够,不需要搭配,减龄又清新,最简单的穿搭,基础款蓝色就很好看~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5)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6)

荷叶边下摆的衬衫裙也很不错,搭配高跟凉鞋是一种时尚style,腰间又系了一件衬衫的穿搭很有创意。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7)

格纹款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8)

今年大火的格纹西装又重新把格纹元素推到了潮流尖端,格纹衬衫也是非常容易穿出彩的,有点中性风的感觉,像是这位博主选择全身顺色的格纹搭配,个性十足。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9)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10)

或者选择格纹衬衫搭配阔腿裤,春天一款白色阔腿裤更加轻盈百搭,脚上配一双单鞋即可~优雅通勤

衬衫该如何搭配?(衬衫怎么搭配,在春天)(图11)

基本款

今年也非常流行这种斜肩的穿法,基本款蓝衬衫就可以斜肩穿,配宝石蓝阔腿运动裤,时尚chic风十足。

白衬衫也是万能基本款,选择深V领的可能不太适合日常通勤,但出街穿搭可是非常不错,搭配微喇叭八分裤,性感又清新!

和牛仔半身裙的搭配学生气十足,十分减龄,之前杨幂在机场街拍就被拍到好几次,双腿修长纤细的女生更是有优势,简单搭配一脚蹬、乐福鞋或者小白鞋都可以,这个豹纹鞋我个人不太喜欢。

这一身就很适合Office lady了,包臀半身黑色裙子搭配白衬衫,前扣解开一到两个即可,不会显得太过于性感但是又很有气场,简单搭配一字带黑单鞋就可以!

霉霉选择搭配短款黑色蓬蓬裙显得青春活力,减龄学生感十足,搭配一双小红皮鞋也是很吸睛,更是凸显了她的大长腿。

搭配阔腿裤也非常适合通勤,一身白看上起高级感十足,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更短一点的阔腿裤,上图这种到脚面的比较挑身材,七八分阔腿裤更加友好一点。

天气再热一点的时候这种下半身消失法也可以参考,宽松的白衬衫搭配牛仔热裤,简单人字拖,看着舒适又清新,简约不简单~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一些衬衫搭配~

看完记得点赞、转发哦!需要你的支持

别忘了关注我,让我有动力写更多时尚干货!

凯琳王katherine,专注时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