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台多少钱(钓台的制作方法全过程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废旧水桶自制钓台,哇偶,还不错呀!废旧水桶自制钓台,哇偶,还不错呀!废旧水桶自制钓台,哇偶,还不错呀!废旧水桶自制钓台,哇偶,还不错呀!

一、自制钓桶

渔具越来越多,渔获越来鱼少,(是呀,装备越来越齐全,而得到收获确实越来越少)出去野钓总是大包小件满满一堆,往往为了一个好点的位置跋山涉水的,两只胳膊早都受伤了(钓鱼一直都是体力活),爸妈给从工地上要了几个涂料的桶回来,原本是用来当垃圾的,但是由于很多七八个寻思着怎么改造改造。有这个想法一直很久了,之前在网上看到过类似的改造,自己还想着如何改造。

渔具库(虽然只有几年钓龄,但是装备却买了好多)里面杂七杂八陈年的物件给淘洗了一遍,把平日里不用的配件给拆分。重新组装,用钓椅的靠背做坐垫。其他的护挂、杆挂、可拆卸背带、饵料架都是从老钓箱上面卸下来的,找好位置只需要几个螺丝就能安装,最后安上伞架。(伞架是自己之前买的,还比较耐用)一个功能齐全的钓桶就做好了,各位钓友给个评价。还比较不错,用起来这样剩了一大笔开支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