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现在多少钱(二手2012款奥迪a6l价格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咱们来聊一聊二手A6该如何选择。

08年到11年的这一款,就是外观比较圆润的一款,我们俗称 C6。不太建议购买这款,因为外观款式太老。如果你有情怀,可以买个2.4排量的,自吸的V6发动机,价格在7到8万块钱。

二手奥迪A6L该如何选择?

12年到15年是一款,就是市面上流通比较多的这款A6。这款A6建议买2.5自吸的那一款。因为2.0T的使用的是第二代EA88发动机,部分保养不到位的车型和公里数大的车型,2.0T的会烧机油比较严重。1000公里能损耗一升机油,不过这个倒是能修,大概维修费在2千到2万之间。14年—15年的2.5排量的A6,大概在23万到26万之间,具体看车况。

二手奥迪A6L该如何选择?

16年到18年是一款,根据外观我们俗称它叫黑灯A6,最大的区别就是尾灯变黑了,变漂亮了。16到18年的A6使用的是第三代EA88发动机,基本上已经解决了烧机油这个通病。建议买个16到17年的,1.8T的预算大概在26到28万之间,18年的A6就不建议购买了,不如直接买19款。

二手奥迪A6L该如何选择?

二手奥迪A6L该如何选择?

19款A6做了一个大改款,19款就是现款这个科技感很强的三屏A6,19年的2.0T低功版本的大概33到35万之间。

二手奥迪A6L该如何选择?

买A6的时候一定买黑色的。因为白色的A6比黑色的A6得便宜两三万块钱,将来也很难出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