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惩罚搞笑版(搞笑段子:你是我冲动的惩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冲动的惩罚搞笑版(搞笑段子:你是我冲动的惩罚~)

1.一哥们儿做马路边等公交,公交来了发现腿麻了,就一瘸一拐的上车了。一小姑娘热心的非要让座,哥们儿执拗不过就坐下了,车一会儿到到站啦,发现腿好了,可让座的小姑娘还在,姑且装吧,哥们儿又一瘸一拐的准备下车,突然,角落里传来一个小正太的声音,麻麻,叔叔刚才上车时瘸的是那条腿…… ,一脸黑线消失在人群中

2..儿子对他爸爸说:“我很喜欢对门的美女!”老爸偷偷跟他说:“那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儿子又说:“我也喜欢隔壁的女孩!”爸爸又说:“那是你另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千万别对你妈说。”儿子哭着对妈妈说了这些遭遇。妈妈安慰儿子:“你喜欢谁就娶谁,你根本不是你爸的儿子!”

3.隔壁邻居有个女儿,由于两家走动比较频,所以小姑娘经常来找我玩。我年轻,玩具也多,过年了小姑娘就赖在我们家不走。小姑娘跟她妈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扑闪问我:“叔叔,爸爸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那我是你的什么啊?”我笑着抱起她,想了一会,微笑着告诉她:“你是我冲动的惩罚……”

搞笑段子:你是我冲动的惩罚~

4.有两兄弟。弟弟有三个睾丸,内心很痛苦,无人倾诉。有天终于鼓起勇气,委婉的告诉哥哥:哥,咱们俩一共有五个睾丸。哥哥神情紧张的一把抱住他说:弟,你只有一个啊??!

5.手机掉床底下了,爬进去捡手机的时候,忽然发现……矣,这么多年过去了……床底下还是这么好玩儿...

6.上初中时班里有个女孩,齐刘海双马尾,皮肤白净长相甜美,笑的时候有个小酒窝,是学校里公认的校花。有次下课的时候她走在楼梯间我上去亲了一口,亲完后她脸红的跑开了,亲她不是因为我喜欢她,是因为她是我们学校里扛把子的女朋友,我就喜欢那种被人追着打一个礼拜的感觉,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搞笑段子:你是我冲动的惩罚~

7.哥们儿上次去洗浴中心大保健,和小姐聊天说:“能娶到你们这种女人真是太幸福了,天天可以在家免费做”小姐莞尔一笑:“让你老婆来这里上班,我教她。”

8.今天坐公交车,听到旁边一个小孩对妈妈说:“妈咪我今天学会了10以内的加减法!”这时我笑着对他说:“那叔叔考你一个好不好!”小朋友:“好啊!”于是我问到:“5.17689减去3.24658等于多少?”

9.南桥岗查酒驾,我刚喝完酒出来,早知道不走这条道了,距离交警越来越近,心脏突突跳,手心里全是汗,想要逃跑,但前面都是警察,跑也跑不了,轮到我了,我颤抖着张开嘴,对着测酒器吹了一口,机器疯狂的鸣叫,完了,心想这次躲不过去了...... 警察对我大吼,赶紧滚,走路的跟着凑什么热闹!! 妈的!酒喝多,忘记开车了!

搞笑段子:你是我冲动的惩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