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买房子禁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随着买房需求的增,我也发现了各式各样的问题,每个人关于房子的这件事情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有的人追求舒适性,有的人更这个房子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其实大家在选房子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楼层,一个好的楼层,不仅可以将我们的舒适性提高,还可以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其他影响,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买房子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禁忌。买房子最忌讳什么现在有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并不喜欢买18层,他们认为十八层和地狱的意义非常像,所以会非常的敏感,其实在购买房子的时候,楼层确实非常重要,尤其是从风水学上来讲,如果你选择的楼层不好,可能会出现空气比较浑浊的情况,尤其现在有很多的高层,会在楼房的顶部设立顶层花园儿,这对于顶层的人来说,可以起到降温和防治污染的作用。

其实买房禁忌是非常的多 , 特别是买房楼层的选择

买房要注意公摊面积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还有一点,大家是需要注意的,那就是公摊面积,大家在购买房子之前,一定要看公摊是否是合理的,提前了解多层住宅的公摊最少是多少,对于高层来说,因为受到电梯的影响,所以公摊肯定会更大一些,所以多层的公摊面积大概在11%~16%之间,高层公摊面积,一般在18%~26%之间。

其实买房禁忌是非常的多 , 特别是买房楼层的选择

买房要注意地段现在我们出行的时候,更加注重的是交通便利性,所以在选房子的时候,也不可以忽略这个问题,如果房子周围有公共交通,快速交通,地铁站或公交站,那么我们在出行的时候,会更加的便利一些,除此之外,大家购买房子,一定要将家庭成员进行综合考虑。

其实买房禁忌是非常的多 , 特别是买房楼层的选择

买房要注意容积率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并不知道什么是容积率,容积率简单来讲,就是小区的总建筑面积和用力面积的比例,可能大家并不知道容积率在我们居住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一个影响,其实如果我们居住的容积率比较低,那么这个社区当中就会有足够的空间去布置其他的场景和配套设施,也会有更多的公共空间,提供多样化的组合,这在我们的生活上,会有一个直接大的影响。

其实买房禁忌是非常的多 , 特别是买房楼层的选择

大多数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考虑的非常多,因为基本上一套房子,就需要付出我们半生的心血,关于买房禁忌,我已经和大家讲解过了,希望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