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R继续在最新的评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次对本田思域R型车的评论引起了很多人的反应,所以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视频中会对最新的hot hatch进行更细致的观察。虽然我们的一些读者批评第一篇评论过于积极,但这似乎是一个普遍的主题,因为大多数评论者并没有发现任何重大的错误。

从路秀的视频开始,评论员称赞这款车灵活、精确,乘坐质量比福特福克斯RS和斯巴鲁WRX STI更好。评论者还指出,这款车没有扭矩转向的迹象,而且它“不像我以前开过的任何其他高功率前轮驱动汽车”。“一切都不完美,虽然司机认为方向盘有一个柔和的感觉。

第二段视频来自Cars.com,它的评论者说这辆车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很平稳,而且没有“极速涡轮增压的感觉”。“从那以后,事情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因为司机注意到,在R模式下,骑行可能会有点颠簸,而座椅虽然不错,却缺少可调节的腰部支撑。”

工程解释也印象深刻的是,缺乏扭矩转向以及汽车的惊人的移位和刹车。唯一真正值得注意的缺点是有一点涡轮减速的滞后和一点点的转速悬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