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参数配置(iQOO9手机参数详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iQOO9正式上线,这个颜值你接受的了吗,并且内在也有许多方面的突破,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iQOO9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信息,看看硬件上怎么样。

iQOO9参数配置(iQOO9手机参数详情)(图1)

其中一款iQOO9是直屏手机,整体定位更偏向游戏爱好者。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78英寸的居中挖孔直屏设计,材质为三星最新的E5发光材料,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LTPO自适应刷新率功能,最高触控采样率可以达到1000Hz,整块屏幕在旗舰中也是属于第一梯队的存在。

iQOO9的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并且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强大的。拍照上,iQOO9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1200万变焦,支持光学防抖等等。

iQOO9的定位也非常清晰,它主打的是游戏体验,这一点从该机的直屏设计,而且支持屏幕双区域压力感应,双X轴横向线性马达这些方面就可以看出来。如果你是一位游戏爱好者,那么选择这款手机就对了。

价格上,该机从8+256GB内存组合起步,售价3999元,和同版本的小米12价格一致。

iQOO9参数配置(iQOO9手机参数详情)(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