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房多少钱(高新鸿基新城限价房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几年都没房子了,年末官方突然公布了鸿基新城3387套限价房可以登记了,当官方公布了价格12274每平米,我着实吓了一跳,印象中的限价房3000多每平,限价的意义何在?

2 . 网上信息满天飞,这几年全国各地房价大涨,大西安也是紧跟脚步,好多人排队买房,一房难求,我看到和听到的估计是假的,因为今天官方公布鸿基新城限价房从登记到摇号交首付款确定户数2243套,还有余房1144套,我想应该是限价房本来就是扶贫的,结果房价都赶上商品房的价了,好多人首付都弄不够,我一朋友登记了,算了一下,100多平方,月供就得5000多,我才挣多钱工资啊!


3. 有大多数人认为西安房价要超过30000,买了房的很踏实,这么说是有原因的,首先西安确定为新一线城市,好多地铁也通了,明年还要开全运会,这么想的话,可能真的会到30000,挣不到钱的可咋办,官方快来扶贫我们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