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广发多利金卡额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几年,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一直蛮有市场的,很多人都看重了它花样多,权益好,也成为了很多小伙伴们申卡首选的目标,而且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也比较好批,有很多资质比较一般的老哥都下卡成功了。不过拿到了信用卡,我们最关心的就是他的额度问题了,广发银行的下卡额度高吗?如何才能更快速的提高自己额度呢,就让玩卡小编通过这篇信用卡攻略来告诉大家吧!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吗?

有很多老哥向小编反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好像不是很高,但其实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跟持卡人的资质水平以及征信情况是挂钩的,广发银行会进行一项综合性的核定,最终给予申请人一个合理的授信额度。一般来说首次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批下普卡、金卡的几率会比较大,广发普卡的额度一般会在3000-10000元之间,金卡的额度会在10000-50000元不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广发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最高可以达到实际额度的100%,这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权益哦。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吗?

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总觉得信用卡的额度不够用,那么要怎样才可以快速的提升额度呢,小编教你这几个方法:

补充资料:尽可能的向银行多提供一些材料证明,如房产车产、工资流水、股票债券、理财基金等等,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办一张广发银行的储蓄卡,作为工资卡使用,在里面多存一些资金进行使用,银行会根据你提供的材料,适当提高你的授信额度。

使用临时:偶尔持卡人也可以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申请,要求提高自己的临时额度,申请到临时后,就保持好自己的信用卡,按时还款,多多刷卡消费,让广发银行看到你强大的消费水平和按时还款的良好信用。

刷卡适度:有的小伙伴们为了想向银行证明自己的消费实力,经常会把卡刷爆,其实这是不可取的,我们在使用广发信用卡时,第一月的消费额度可以达到80%,其余每月保持在40%左右就可以了,而且刷卡一定要多元化,尽量在线下进行消费。

在一般情况下,持卡人在信用卡使用了六个月后就可以主动向广发银行提出提升额度的请求了,不过我们切记,信用卡额度越高,还款压力也会随着增大,在平时消费时要量力而行,不要做出不理想的消费行为哦。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