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是什么意思(旋度rot计算公式行列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rot是什么意思(旋度rot计算公式行列式)(图1)

1、BOT(Bulid-Operate-Transfer)即建造-运营-移交方式?

这种方式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基础设施的经营权有期限的抵押以获得项目融资,组织项目的建设,管理项目的运营,在特许期内通过对项目的开发运营以及当地政府给予的其他优惠来回收资金以还贷,并取得合理的利润,特许期结束后,应将项目无偿地移交给政府.

2、BOOT (Build-Own-Operate-Transfer) 即建设-拥有-运营-移交方式

这一模式在内容和形式上与BOT没有不同,仅在项目财产权属关系上强调:在规定的期限内拥有所有权并进行经营,期满后将项目移交给政府。

3、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s)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通常译为“公共私营合作制”

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合作建设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或是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 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最终使合作各方达到比预期单独行动更为有利的结果。

rot是什么意思(旋度rot计算公式行列式)(图2)

政府部门或地方政府通过政府采购形式与中标单位组成的特殊目的公司签定特许合同(特殊目的公司一般由中标的建筑公司、服务经营公司或对项目进行投资的第三方组成的股份有限公司)由特殊目的公司负责筹资、建设及经营。政府通常与提供贷款的金融机构达成一个直接协议,这个协议不是对项目进行担保的协议,而是一个向借贷机构承诺将按与特殊目的公司签定的合同支付有关费用的协定,这个协议使特殊目的公司能比较顺利地获得金融机构的贷款。采用这种融资形式的实质是:政府通过给予私营公司长期的特许经营权和收益权来换取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及有效运营。

4、BT模式(Build-transfer) 即建设-移交

政府根据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需要对项目进行立项,完成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筹划报批等前期工作,将项目融资和建设的特许权转让给投资方(依法注册成立的国有或私有建筑企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根据项目未来的收益情况对投资方的经济等实力情况为项目提供融资贷款,政府与投资方签订BT投资合同,投资方组建BT项目公司,投资方在建设期间行使业主职能,对项目进行融资、建设、并承担建设期间的风险。

项目竣工后,按BT合同,投资方将完工验收合格的项目移交给政府,政府按约定总价(或计量总价加上合理回报)按比例分期偿还投资方的融资和建设费用。

政府在BT投资全过程中行使监管,保证BT投资项目的顺利融资、建设、移交。投资方是否具有与项目规模相适应的实力,是BT项目能否顺利建设和移交的关键

5、TOT(Transfer-Operate-Transfer)即转让-经营-转让模式

是一种通过出售现有资产以获得增量资金进行新建项目融资的一种新型融资方式,在这种模式下,首先私营企业用私人资本或资金购买某项资产的全部或部分产权或经营权,由其进行运营管理;投资人在约定的期限内通过经营收回全部投资并得到合理的回报,双方合约期满之后,投资人再将该项目交还政府部门或原企业的一种融资方式。

rot是什么意思(旋度rot计算公式行列式)(图3)

6、BTO(Build-Transfer-Operate)即建设-移交-运营

是指项目公司融资并负责项目建设,完工后政府先行偿还所投入的全部建设费用、取得项目设施所有权然后按照事先约定由项目公司租赁经营一定年限,通过向用户收费,收回投资并获得合理回报。

7、BOO(Build-Own-Operate)即建设-拥有-运营

承包商根据政府赋予的特许权,建设并经营某项产业项目,但是并不将此项基础产业项目移交给公共部门。在这一模式中项目公司实际上成为建设、经营某个特定基础设施而不转让项目设施财产权的纯粹的私人公司。

8、ROT(Renovate-Operate-Transfer)即重整、经营、转让

在这一模式中,重整是指在获得政府特许授予专 营权的基础上,对过时、陈旧的项目设施、设备进行改造更新,在此基础上由投资 者经营若干年后再转让给政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