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房价撵深圳白领出关谁还有勇气做房奴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长沙长海医院……

  不少白领选择了关外。关外就关外吧,虽然路上奔波的时间长了点,但起码不用住在“盒子”里自娱自乐了,也可以让老人孩子生活的舒服一点。但关外的楼价也起来了,龙华、布吉、宝城、龙岗等地的房价直奔6000元/平方米,今年宝安中心区大多项目要价已经7000元以上了,个别项目的价格更是直指8000元。让人更加莫名其妙的是,不管多高价,每个项目甫一亮相即被人疯抢一空,白领们再一次陷入去留和置业与否的巨大困惑当中!深圳白领想圆置业梦,真的不容易啊!

  miccy:

  高房价撵白领出关

  深圳的房价,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刺激大家脆弱的神经,撩拨大家敏感的心底防线。实际上,房价上升影响最大的,是那些尚未买房的广大所谓白领。而这些白领,也实际上就是任志强论调里的“穷人”(不管你承认与否)。

  白领何处置业,成了眼下的一个社会热点问题。有网友戏言,深圳房价再这样猛涨下去,那些曾经一度还小有感觉的广大所谓白领,看来在深圳特区内是没有立足之地了。真要想置业安家的话,看来只有前往樟木头或是淡水了。这是一个很晦涩的戏言,就置业安家这个本质层面而言,没有哪个人吃撑了愿意主动前往那些地方,去的话也都是被高昂房价“撵”过去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