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12斤超速省钱减肥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以前是学舞蹈的,身材一直都很匀称。参加工作后,运动的时间减少了,身上的脂肪便慢慢堆积起来。每天开车上、下班,就连最基本的运动——走路都少了。看着以前的漂亮衣服因为不合身而被冷落在衣橱里,心里曾下过无数次决心,要减肥。但是,减肥是一个漫长的历程,只有具备毅力和决心,并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最终获得胜利。

  控制饮食失败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也走了很多弯路。我曾经连续4天,除了苹果和香蕉外,什么东西都不吃。第5天,我称体重,发现自己瘦了2.5公斤,当时非常地开心,以为这次减肥成功了。于是我便开始少吃一些东西,只是喝一些粥,吃少量的蔬菜,再称体重发现长了1公斤。第6天我又吃了一些东西,这时的体重已经和我控制饮食前的体重是一样的了。后来,咨询专家才知道,我前4天减去的只是水分,脂肪根本没有发生变化,也就是说我白白饿了4天。而且,由于那几天食用的吃的东西很少,也出现了胃疼的症状。

 

  运动瘦身

  既然控制饮食不成功,我就选择运动。我在众多的运动项目里,选择了跆拳道。我一直比较喜欢跆拳道这项运动,觉得女孩子会跆拳道是一件令人钦佩的事。跆拳道是集健体、瘦身、减压、自卫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它不仅能够增强人的身体素质,而且能培养人的内涵。每次坚持3个小时。第一周,我的体重减少了0.5公斤,觉得这种速度太慢了,离我的目标相差太远。但是为了那些漂亮衣服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3周我的体重居然减去了3公斤,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腹部的赘肉也在逐渐地减少(大肚mm 三款超简单消脂汤)。我觉得这个阶段是减肥中最重要的时候,如果此时停止运动,体重会立即反弹,后果不堪设想。每天清晨在家跳绳(跳绳瑜珈减肥法)30分钟,白天在办公室利用午休时间做一些简单的伸展运动,晚饭后,在小区里散散步。

 

  独特妙法

  我在健身房时,看到很多女孩子为了让自己多排汗,都穿那种连身的减肥裤,有的还在身上缠上保鲜膜。我觉得这种方法挺好的,于是灵机一动,把放在家里很久不用的长款不透气的雨衣穿上,每天锻炼下来,全身都湿透了。虽然感觉有些奇怪,但效果却是出奇地明显。

  用很少的钱就可以达到在健身房的训练效果哦。

  享“瘦”秘笈

  把我的几点减肥窍门告诉大家

  1、剧烈运动后,即使再累,也绝不能立即坐下来休息。这是保证你有一个浑圆、上翘臀部的必要条件。

  2、早餐一定要吃,选择一些简单的水果和果汁就可以。

  3、豆类吃的东西是减肥的最佳食品,养成每天吃一些豆制品的习惯,不仅能润肠、通便,还可以护肤养颜。   其实,减肥真的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只要你心态平和,把它当做一件很舒心的事情来做,就会发现这其中的乐趣。我们现在选择运动,除了使自己能拥有匀称的身材,更是为了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有意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