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滤网的原则3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三重滤网

第三重滤网处理进场点与出场点的问题。

在五分钟图的指数加权均线附近入市。

当二十五分钟图表趋势向上的时候,则在价格拉回至5分钟图表的均线时买进。若此时振荡指标超卖,则更是做多良机。下降趋势则反之。这种入场方式,胜于突破后追单,追涨杀跌的做法。

在通道的上轨和下轨附近获利出局。在靠近均线处买进,意图在通道上轨平仓。如果五分钟震荡指标,比如macd柱线,创出新高并且相关市场也在上涨,你可以等待通道被触发或突破,如果指标走弱,则快速获利出局,不须等待价格触发通道。

测试不同的通道宽度与你的交易绩效的关系。

你必须成为一流的交易者,才能证明日内交易是有价值的。

不唯如此,你还必须用更出色的成绩来证实日间短线交易胜过中长线交易。

在一天里交易数次,争取最少做完三个波段,谨慎入市,迅捷离场。不要在交易后时段(after-hours trading)入场,此时价格波动很小,没有获利良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