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多 不妨尝试信托理财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有这样一位朋友,工作近一年,月收入数千,然则每近月底,老是听他哭穷:“哎,今天哪个请客,我可以又省一顿饭钱。”那副可怜样,让人实在难以将月薪数千和到处蹭饭联系到一起。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他没有合理的理财。理财常常被人们忽略,究其原因,有人认为自己没有足够的资产,谈不上理财。但更多的人则认为现有的财务已处理得很好。因此,会赚钱更要会理财。合理的理财计划不仅可以让你避免成为“月光族”,还可以为你开辟出另一条生财之道。

  

为此,本报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的协助下从本周起隆重推出《日报理财工作室》,为您介绍各种理财方式、理财技巧与理财产品。希望你在关注本栏目的同时,从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轻轻松松理财,明明白白投资,让理财伴随您的一生!欢迎您与我们联系,电话:86780189 e-mail:cdcdcj263.com

  投资理财是一门学问,不仅需要必备的专业知识,而且需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这就需要值得信赖的个人或专门机构为其提供专门服务。信托投资公司就是这样的一种机构。

  作为金融业四大支柱之一的信托业,在为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理财方面有着其独特的优势。第一、专家理财。与客户自身理财相比,信托是专家理财。通过信托投资公司集中起来的客户资金,由专业人士进行打理,他们可以凭借专业知识和经验技能进行组合投资,从而避免客户自身投资的盲目性,以达到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的目的。第二、风险可控。信托合同对信托财产的运用、管理、处分有着严格的规定,信托合同一经签订,信托投资公司只能按照合同规定的范围和方式进行运作。这种制度的安排明确了信托投资公司的责任和义务,确保了信托财产的安全。第三、资金运用范围广泛。当前我国对银行、保险、证券实行的是分业经营、分业监管的制度,三者之间有着严格的政策约束。而信托投资公司的经营范围却较为广泛,可以涉足资本、货币和产业市场,是目前唯一准许同时横跨三大市场投资的金融机构。第四、个性化理财。信托投资公司可以根据投资者的喜好和特性,度身定做个性化产品(如单一资金信托、公益信托、股权信托、不动产信托、遗嘱信托等),通过专家理财最大限度地满足投资者的个性化要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