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用“空手套白狼”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人刚刚高中毕业,家里也不是很有钱,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家里的钱。

   

但是问题出现了。当我走进社会的时候。我真的无可奈何,每当看到别人比自已穿的好,住的好,一辆辆汽车经过我旁边,身边还有漂亮的mm靠着一起走的时候。真是让我羡慕不已。我心里有种冲动的欲望。

    就这时候,决定去追求这些我本能所要的,我已商业为主,来聚集财富,开始时候自已跟本没有钱。就在某一天。我发现做摩托修理很赚钱。我还发现做这行不要什么资金。

    大概有了这些工具就可以赢利了;一间店面,一些修理用的工具`因为我是没有技术的。所以还要找个人`满足这些就可以赢利了。

    然后我就开始去聚集这方面的工具,店面本来是1000元一个月,但是我跟市场管理员商量我愿意用1500一个月租用,但是要开业15天以后给,他很快就答应我了。

    技术人是我从别人学徒店里骗来的。因为这方面的人,智商都不是很高。我跟技术人说;你在我这里做一个月,我给1000元的工资,就这么简单就跟我打工了,当然只是口头协议。

    道理很简单,因为这种在别人店里学徒的都没有工资,如果有人出高价,我想白痴也会做。

    为什么市场管理员这么快就答应我呢?道理很简单,因为有500元是可以进他自已腰包里的。

    那些修理要用的工具都是我从店里以较高的价格赊来的,告诉他们几天后在给钱,当然这些人都认识我的,但也分开了几家店来赊的。所以数量不是很大。就很容易相信我了。营业执照十天之后才办的。

    总共才用了二天的时间就搞了。本人是非常注意速度的。全过程我没有花一分钱。但用了很多的口水。第三天开始赢利。生意当然很好啦,一年纯利润是8万元,现在有三家分店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