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卡怎么激活(联通卡转成移动卡怎么转)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我的亲身经历向广大条友们分享联通卡转移动卡。

现在携号转网非常方便。我是1月24日从中国联通携号转网到中国移动。办理的时候在中国移动营业厅就可以直接办理。首先他们会查询一下所办理的号码是否有绑定的业务和欠费。如果这些都没有的话就可以直接办理业务了,大概5~10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携号转网最大的好处是省钱。我办理的初衷是为了装宽带,现在各家对老用户都不是很友好,用原来移动的宽带续费的话大概一年的费用将近1000块。但把两个联通号码转网过来,你就是移动的新客户了,专门的通道办理,给最多的优惠,宽带费差不多免费赠送了,每个号费用只有29块钱和24块钱。每月的流量是20个g,挺划算的,并且携号转网对通讯和绑定银行卡等没有任何影响,基本属于无感。

唯一的缺点是联通的退费比较麻烦,我跑了算四次吧次才退回来(钱到没几块,主要想体验一下流程)。要说复杂吧,倒也不复杂,就是联通的营业厅可能对这个事儿,不是很感冒,给你制造障碍。第一次去市南区一家营业厅说要统一到福州南路办,到福州南路厅又说要5号后才可以。暂时就放下了,两个月后经过李村营业厅进去问了一下,说财务不在办不了,明天来可以。换到不远处的古镇路营业厅顺利办好了,这里建议联通公司其实可以优化流程,现在每个人或者家庭都不止一个号码,携号转网了可能还是你家的客户,不能因为转网后就态度冷淡,我就是把退回的钱重新充到其他联通卡里。

总结一下,联通携号转网到移动。1.确认是否绑定套餐业务或者有无欠费,查询是否能转网,需要发送一条短信,这些在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会指导,也可以自己打联通客服电话查询。2.本人带身份证到移动公司申请转网。3.办理后的次月5号后到联通公司办理退费。

移动卡怎么激活(联通卡转成移动卡怎么转)(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