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是直面屏吗有没有曲面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是直面屏吗有没有曲面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是直面屏吗有没有曲面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是直面屏吗有没有曲面屏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不是四曲面屏,它采用的是一块6.1英寸的直面屏,只有华为p40pro和华为p40pro+才是6.58英寸的四曲满溢屏。

华为p40采用6.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红外镜头,后置超感知徕卡三摄(5000万超感知徕卡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电池容量为3800mAh。提供亮黑色、深海蓝、晨曦金、零度白、冰霜银五种配色,有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