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粤CWB1上市首日操作策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64245>

  赣粤高速(17.55,0.00,0.00%)认股权证将于2月28日上市。该权证份额较小,只有5640万份,若全部行权,则总股本将增加5640万股至122407万股。

  赣粤高速公司基本面良好,本次分离交易可转债的发行可降低公司财务成本,预计12亿元的转债将可降低财务费用约8000万元,每股收益增加0.05元,2008年的盈利预测为1.00元。公司本次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的募集资金以及所附认股权证持有人行权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支付收购温厚高速和九景高速应付的30亿元收购价款。长期而言,如果两年内公司认股权证顺利转股,公司资金实力将进一步提升,有利于未来的外延扩张。

  对之前几个认股权证的上市定价情况作一个统计发现,小盘权证易受资金推动,普遍估值较高,日照cwb1(9.045,0.00,0.00%)、深高cwb1、国安gac1打开涨停后溢价率均在60%以上。赣粤高速权证仅5640万份,属于“袖珍型”权证,易受炒作。基于对正股增长前景判断,我们预计赣粤高速权证上市后溢价率可望达到60%-65%左右,预计权证价格最高可以达到7-8元。

  对于意在获取申购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建议在权证价格达到7-8元区间时择机抛售。而基于赣粤高速优良的成长性,其股价将随业绩稳步增长,稳健型投资者可以在合理价格范围内中长线持有赣粤高速权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