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如何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第一次来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如何玩?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第一次来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如何玩?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闻名世界,而它是完全由大自然创造的,这里的沟谷沟壑纵横,蜿蜒曲折,以及那些被称为“活的教科书”奇景异石,都是游客观赏的好地方。

上羚羊谷

上羚羊谷是一个必去的打卡点,这里因为在光影和角度的配合下,显得非常魔幻,因此也成为了摄影爱好者的天堂。而且从空中俯瞰上羚羊谷,狭长弯曲,下羚羊谷隐藏于沟壑处,给人一种神秘惊险之感。

马蹄湾

马蹄湾因其形状像马蹄而得名,这里的所有景致都是纯天然的,绝对没有人工痕迹。景点处无人售票,更没有工作人员,可以在里面自由徜徉。马蹄湾内的景色千变万化,河水清澈透明,在周围建筑物的映衬下会展现出不同颜色,魅力无限。

鲍威尔湖

鲍威尔湖是美国的第二大人工湖,它是蜿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之间的天然水库。鲍威尔湖周围有许多度假村和露营地,在水上峡谷,夏天乘坐游艇,欣赏两岸景色,还可以享受刺激的水上漂流。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你可以多呆几天,好好地享受这里的湖光山色。

胡弗水坝

胡弗水坝是美国政府开发科罗拉多河水资源而修建的一个水力工程,它是美国最大的水坝,水坝宏大,浩浩荡荡的水流飞流直下,十分壮观。每年来这里参观的人都络绎不绝,所以一定要选择好时间,错开人流高峰期,这样才能更好的欣赏水坝的景致。

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就请点个赞,想了解更多旅行资讯、攻略玩法,欢迎关注世界邦头条号,或私信回复暗号“悟空”,有惊喜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