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选择创业,所以失去爱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求助:我曾有过一段美好的爱情,这个他很帅,我们深爱着对方,彼此都很真诚曾经拥有。

    为了我,他与老婆离了婚。与我同风共雨,然而现实是冷酷的,命运是坎坷的。我们面对了一次严峻的考验,事业与爱情,只选其一,结果因为事业,我失去了爱情。

    他不是本地人,从外省来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认识了,并相爱了,爱到深处,为了我,他选择了离婚,本以为我们可以很好的共同走过下半个人生,可是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他因为工作的调动要回原省工作,如果他选择我,就要放弃原来的工作,在我的家乡与我一起共甘苦,如果我跟他,我也就会失去我很好的工作。

    最后,他走了,很快的和别的女人结了婚,我们的爱情就走到了尽头,从此我把我的爱情存起来,再也不相信我还会有爱情,也不再相信男人。

    本文本不该在创业咨询论坛发表,但我爱创业咨询论坛,也希望这里的朋友们能给我带来快乐,因为最近,我受到了一些误会,让我心情不是很好,才想到在这里说说自己的心事,也许很多话说出来,心情会好受些。

    试问创业咨询论坛的朋友们,如果在爱情与事业中只选择其一,你选择什么?

    回复1:我曾为了爱情放弃了事业。现在,我一定会为了事业而放弃爱情。因为当时我选择了爱情,最后却落了个失恋的结局,对她,我付出了所有的感情,一味的呵护她。我现在觉得,男人一定要有事业为基础才去谈论爱情,没事业,爱情是很不稳定的。个人见解!

    回复2:感谢您的分享,我认为事业和爱情都重要,其实可以都选择的,是因为大家没有意识到事业和爱情应该是平衡的。只有这样才完整的、幸福的、美好的人生。快乐的活在每时每刻!!!珍惜您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您今生的财富!!!我祝福清心妹妹早日事业和爱情双丰收!!!

    回复3:试问如此简单的问题还需要我们在这里争论吗?在一个现实社会中,连自己的生存都无法解决,或者自己不能让自己过的更好,而要以爱情之名让两个人开心快乐的生活,这是长远之计吗?但话又说回来,爱情和事业都是可以重新来过的,可是你浪费的时间却无法重新来过,只有在固定的时间内来衡量一段爱情才是有意义的。

    回复4:我们现在讲究的是立业成家,不是成家立业了!如果生活都没法过下去,爱情还有什么用呢?这年头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呢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