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形式险峻创业培训走进高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给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市劳动部门近期在各大学校园开展创业教育公益培训,以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技能,帮助他们实现自主就业。

  12月23日至26日,市劳动部门在徐州师范大学举办了第一期gyb创业培训班,首批90名大学生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什么是企业想法”、“自我评价练习”、“你最适合创办哪类企业”、“市场调查分析”等。通过灵活互动的上课模式,让学生们对自主创业需具备的素质有了一定了解,并对自身的能力有了一个客观的评价。

  据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就业培训科陈都标介绍,不少大学生都有创业梦想,但缺乏创业知识和创业技能。劳动部门在高校举办gyb创业培训班,并根据大学生所学专业和自身特点进行分类指导,以引导他们创办一些投资少、见效快、容易操作的项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