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锯”低创业融资门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那些想要创出一番事业的人来说,贷款的门槛最近又“锯”低了一截:在落实合法有效担保手续的前提下,工行承诺在5个工作日内把贷款发放到位。

  24日记者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获悉:工行总行推出的个人经营贷款八项便捷服务措施将在河南全部落地。

  “在八项措施中,工行拟推出的个人经营贷款成为新亮点。”工行有关人士解释。该行对个人发放的贷款过去主要是消费贷款,此次推出的“幸福立业”个人经营贷款,主要用于满足借款人合法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需资金及其他合理资金需求的人民币担保贷款,“在贷款期限内,客户可在工行现行还款方式中进行自由选择,尤其适合个人创业者。”

  在政策中还有颇为引人注目的一条:在客户申请个人贷款时,将免除律师见证环节。以个人住房贷款为例,律师见证环节的取消,客户可节省费用几百元至千元左右,此政策对二手房、第二套住房同样适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