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土雕艺术园”

80酷酷网    80kuku.com

  

项目简单描述:

  “土雕”是一项专利技术,它以普通粘土为主要原料,经硬化后成为一种新型的雕塑材料,具有良好的抗冻性、抗水性,与冰雪雕、沙雕一样具有易雕、快速、低成本的特点,是继冰雪雕与沙雕之后又一可制作大型和大规模雕塑群的新的雕塑材料和模式,使创建具有民族特色的国家级的土雕艺术景点和举办土雕艺术节成为可能。   

  与项目有关的背景资料:

    土雕艺术园的建设就雕塑的个体体积和雕塑群的整体数量而言,可以具有相当大的规模,使观光旅游、度假旅游有机结合,开发出具有个性的文化旅游景区,这举办地确立文化的品格与价值,它集文化创新、材料创新、高雅艺术、观光旅游、世界首创为一身,是一项具有开发价值的旅游项目。

  具体要求:

    创建地尊重投资方的意愿,本人以专利技术入股。如有意向可以提供进一步的资料、设想、分析、发展规划等。

联系人:太原大学  吕大达
e-mail: lddtudys.com
电话:(0351)4226550
邮编:030002
地址:太原市桃园二巷44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